WEB2.0的網路爆紅現象

YOUTUBE對我來說,似乎只是一個充滿(低畫質)版權作品的免費網站,我完全無視素人創意作品。

NOKIA新廣告勾勒出美麗的WEB2.0景像

在搜尋這則廣告時,赫然發現以個人創意為賣點的影片越來越多,素人爆紅現象卻越來越少。主要社群結構開始偏向由許多特定興趣導向的小眾團體。

自己用YOUTUBE的經驗多半是為了搜尋實體電視與大型企業的影像作品(會想在YOUTUBE搜尋NOKIA新廣告,也是因為實體電視的影響)。這些影片,通常都是由高成本、高度專業所構成,透過大型媒體機構發布出來,我免費觀看這些優秀的作品,卻不消費、不付版權費。除了搜尋並下載這些商業品外,我不會漫無目的的瀏覽YOUTUBE,也不會在網路上逛素人影片。

因為我已經厭惡了低品質的素人作品,網路世界又同時存在著龐大非法數位內容,使用的重心開始偏向搜尋有價非法商品

我是WEB2.0時代中的代表人物

───────────────

剛剛發現影片在28秒時,有一個爆點,可愛的黃裙女生在找尋某樣東西時,底下無數支手竟然各指著不同的方向,還好最後他有找到車子

~ 由 nofreedomena 於 十一月 1, 2008.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