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白資~

我是個白痴我是個白痴我是個白痴我是個白痴我是個白痴我是個白痴我是個白痴我是個白痴我是個白痴我是個白痴我是個白痴我是個白痴我是個白痴我是個白痴我是個白痴我是個白痴我是個白痴我是個白痴我是個白痴我是個白痴我是個白痴我是個白痴我是個白痴我是個白痴我是個白痴我是個白痴我是個白痴!!!!!

我好難過喔,我覺得世界充滿愛,甚至連陳水扁我也想原諒他(陳水扁好可憐)

今天早上看到頻果日報講萬里尋保母,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愛閃光,閃光好棒我覺得她懂好多,都知道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而且好堅強好堅強好堅強!!

我本來是不太懂得表達情緒的人,我好難過好難過自己還不太會表達情緒,在她面前我好像小朋友我好糗我好糗我好糗我好糗我好糗!!

怎麼辦我快死掉了

我變成腦殘了誰要來救我

我反應太大了,我好討厭自己

男生很像不應該這樣,但我真的壓抑太久,請不要見怪

 

我改變了

~ 由 nofreedomena 於 十二月 31, 2008.

3 回應 to “我是個白資~”

  1. 壓抑的就釋放出來吧
    以往你太過把身邊的東西分析再分析
    卻忘了他們本身與你自己的本質

    其實你是個有情感的人不是嗎?
    何必把自己搞的像機器人一樣,豈不是很難受

  2. 白資你好

    我是散光。

  3. 散光你好,改天我要介紹我的閃光給你認識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