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改變….

1.看到YAHOO首頁賣弄色情、性暗示、物化女性的廣告,我會非常生氣!

2.突然學會了一心多用

3.稍微能從客觀角度看自己談戀愛的過程(這真的很難,因為談戀愛以後智商馬上降低100)

4.本來對於感情的牽絆(友情、親情、愛情)很沒有概念,也不在乎,但現在開始發現這些東西確實存在,而且是發自內心感受到。於是我昨天早上主動幫家人打柳橙汁,而且對於自己以前撒的謊壞產生罪惡感

5.發現人的感情生活、休閒活動與職場發展、生涯發展有著濃厚的因果關係(不是理論上知道的那種,而是確實感覺到,理解到)。我跟閃光一起買的糖果罐還有馬克杯,我好喜歡,我永遠都忘不掉這兩件物品的象徵意義!(以前我是個不愛留下痕跡的人)

6.腦中有關女性的理論不知為何現在忘的一乾二淨,真是一件好事,我要開始用心體會了

~ 由 nofreedomena 於 一月 2, 2009.

一個回應 to “最近的改變….”

  1. Blogring for psychological…

    Blogring for psychologica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