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

最近突然想起3年前玩過的一個遊戲(我自己發現的)

在麥當勞裡,有個男人在點餐,正在他專注思考要點什麼餐的時候,我附到他身邊說「玉米濃湯」

此時店員就跟我說「要點餐的是這位先生」

店員才剛說完這句話,那名男人果真點了玉米濃湯。

我可不認為這位先生在當下能夠分辨我的聲音是友善的建議還是暗示,因為他在低頭(看菜單)專注思考自己要吃些什麼。而且他大概一輩子沒碰過我這種人,所以沒有處理這種狀況的經驗。我跟他說的話也無關利害關係,而是滿足他腦中決策思維的東西,外加當時是冬天,玉米濃湯暖呼呼,可以解寒。

因此他就好像我不存在般,跟店員點了一個玉米濃湯。(有人會懷疑他本來就想點,但根據他的肢體語言,他似乎沒有意識到我的存在,而且行為模式表現出靈光乍現的樣子)

以上

另外

我以前是個宅男,很沒自信,最近治裝後才發現自己信心大增。後來還發現更奇妙的事,我發現自己突然有辦法掌控說話對象的情緒,並且以強勢的心態操控對方心智(閃光除外,我完全是她的獵物)。尤其是昨天去買家具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辦法讓銷售員的心理洗三溫暖並藉此殺價(達到這種戰略條件必須自然而然的在腦中構思想法,而不是那種強加思考的感覺),所有的心理戰略自然而然從腦中浮出來,根本不需要強加思考。

其他穿著得體的人,終究只是外表鮮豔,以前的我卻被這些人給唬住!只因為我自認自己是個沒自信的宅男!

更神奇的是,我現在反而能夠接受自己穿很醜出去買早餐的樣子,因為我知道我可以很帥,所以不必在乎買早餐時穿的怎樣。

附帶一提,以前之所以宅,是因為不相信自己會變帥,怕自己學別人穿衣服會畫虎不成反類犬。

但現在買衣服對我來說只是工具,社交手段,增加自信的方式,因為人的個性會受到穿著影響,穿得好看自然就有自信。

~ 由 nofreedomena 於 一月 4, 2009.

4 回應 to “暗示”

  1. 我下次去麥當勞的時候也試試看…
    在男人耳邊說:!@#$%︿&&*()
    (五秒之後)

    男人:卡拉雞腿堡還有薄皮嫩雞
    店員:....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2. 主人,我自願接受你的暗示,瘋狂暗示我吧囧

  3. 改天我們一起試試看

  4. 好閃

    ENA很帥,可是沒圖沒真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