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發現自己與其他人在心靈上不同的地方的那種感覺

也就是稱之為「極限」的東西,自己對其他人內心世界所能了解的極限,無法從觀察自己的行為當中獲得,迥然異己的思考經驗。

這種東西只能靠社交來獲得,偏偏我又是社交白癡,很困擾。

所以我很想搞一夜情,濫交、去酒店、參加亂七八糟的活動,弄得自己六根不淨,因為我最想要知道這些人的心裡運作與經驗。

之前有一個女研究生為了寫報告,去酒店工作,我非常能體會她的心情。

~ 由 nofreedomena 於 一月 30, 200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