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禮完

最近思考技術的激進,讓我看見更多東西,多半是自己的不入世,所以有點痛苦。

在談論有關心理的東西時,已經達到一種很敏銳且精準的程度,但這種技巧與人格沒有太大的關係,我可以使用思考技巧改變自己的個性,但思考技巧通常不能代表一個人的人格,要分開來看。

除錯的技巧也有助於抓住別人談話的重點及分析別人的優點,然後才發現自己其實很遜。

各式各樣的資訊進入腦中時可以得到很好的處理,卻卡在人際這關,也許是獨處太久了不太會跟社會人士談話,但我也很清楚這可以靠訓練來改善。

最近也發現了許多思考上的"警訊",當思考進行到某種狀況時,就會出現一些徵召,來提醒我必須改變思考方式,不然會越陷越深。

嚴格來講我終於開始認真的生活了,以前很像都在混。

我只能確定我的進步會很快。

~ 由 nofreedomena 於 三月 19, 200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