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也是貓奴…而且看到CHANEL會尖叫

經由這項體認,我終於能用全新的角度來看待那些喜愛買公仔、愛買精品的人

以前我會搞不懂這些人為什麼喜歡(包括對貓奴的感覺),我覺得他們很無聊

但現在終於體認到,一切都是願打願挨,或者是從他們的角度來看,這是一種享受

我喜歡貓是因為他們的貓格、體型、姿勢、故事,這一切都很真實,很豐富

~ 由 nofreedomena 於 四月 20, 200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