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人

會上癮,卻寂寞

有優越感,卻歷經一段猜謎的痛苦,很棒的痛苦,我很清楚這樣的痛苦會帶領我走向優越,彷彿我熟悉著資訊在腦部流動的一切原理。

當她接受洗禮,追尋她自己的新人生時,我的任務結束了,同時也帶著一絲寂寞,原本期待她在過程中能看見我,但我的操守讓我完全封鎖這種期待,而且我也不會想愛上我的病人,縱使她有著美麗的外表,但對她的感覺僅只於肉體上的慾望,而沒有精神上的。只有肉體的慾望,很弱,激不起我的慾望。

我試圖在過程中找她的優點想辦法愛上她,但完全沒辦法,平庸終究是平庸。包覆在漂亮意志下的平庸無法吸引我

~ 由 nofreedomena 於 五月 5, 200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