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蒐集我的人格/猜想法

●來蒐集我的人格

每個MSN帳號都代表不同的我,藉以展現出各種不同的人格,補完自己所遺忘的自己,以虛擬精神體的方式提醒著,自己必須保有某種身分才夠理解別人所面對的問題,並且時常轉換這樣的人格來幫助自己釐清別人。

唯有從他的觀點尋思細想,鑽進她的生命肌理,你才能真正瞭解他。

跟什麼人在一起,的確會被他的思考頻率影響,很久以前去看精神科醫生的時候,醫生意識到我用精神科醫生的思考方式思考自己的問題時,他說這是一種類似..有點忘記,總之就是你跟什麼人在一起,就會被她影響。

●猜想法
每一句話都隱含著一個人的思考方式,但猜別人的思考方式需要自信。當自信心占上風時,我就猜得非常準(碰到喜歡的人除外)

~ 由 nofreedomena 於 五月 17, 2009.

2 回應 to “來蒐集我的人格/猜想法”

  1. 唯有從他的觀點尋思細想,鑽進她的生命肌理,你才能真正瞭解他。
    -代詞用法要注意

    他說這是一種類似..有點忘記
    -問問看到底是什麼我想知道

    很久以前去看精神科醫生的時候
    -心理醫生跟精神科醫生有差距。你看的是哪一個?

    當自信心占上風時,我就猜得非常準(碰到喜歡的人除外)
    -可愛

  2. 精神科顆顆~~

    當時看診時我特別留意到這種現象,醫生問了我幾個問題之後,我除了報告本身狀況之外,另外還思考問題的原理。醫生會問問題,一定是想獲得陳述方式、認知之類的東西,當我報告完自己的狀況時,醫生就診斷出毛病並且解說給我聽,我理所當然就把醫生告訴我的東西與自己的狀況歸納出一些結論以及改善方式,由於很多東西都是有思考過的,只是沒有明確的釐清與判定。

    在醫生面前我的頭腦變得異常清楚,影響腦筋的原因很多,但我能確定的是,我抓到了醫生的思考片段並且吸收成我的,這種感覺很明確,而且是主要原因。

    附帶一提,我的問題無法靠藥物治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