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自己的思考,並加以改善

人類精神的寬廣度總是不斷給我新精奇

更客觀的看待自己的思緒,認為當下的思緒只代表了人的片面認知,並且加以掌控思緒的流動規律,將人的情緒與思緒視為不斷流動的東西,你就有改變別人的能力,而且讓自己更接近完美的人(但不可能成為完美的人)。一切都變得更寬廣,原以為是問題的東西其實也不是問題。

人的言語與行為時常出現失誤與謊言,然而實際上,那可以掌控的運作原裡還是乖乖的在運作著,只是對於一個人的了解必須不斷的從線索中拼湊,有的時候在真相面前,再精闢的技巧都是枉然,也因此,將失誤「真正」視為必經過程就成為一門必修課程,讓自己面對失誤時,能夠更快的將情緒流動到接受錯誤的那方。

原本被視為白癡與墮落的團體,如果你將他們當中一個人給抽出來談話,他們依然會透露出自己的白癡與墮落,但至少在言語上比較看不出來,實際上卻持續影響他們,我的身體誠實的產生優越感,但思想上我不能有這種優越,因為我也有自己的白癡與墮落,然而總的來說,我的思考能力比他們強,而且我會是溫柔的人,至少我懂得自己也很脆弱。人其實挺誠實的面對著某種原理,並且在午夜夢迴時想起他。

兩個人衝突時,會檢討自己,並且在下次和解時,向對方坦承是自己的錯,很有趣。

~ 由 nofreedomena 於 五月 24, 200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