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創作時,文字總是在靈感之後才出現

2.愛上一個人時,我會在心裡面美化她(有時甚至到瘋狂的地步),這種美化蘊含了洞察力所觀看到的深層特質,以及誇浮的美化。對於一個原本生性多疑害怕付出的人,為何能做到這點?

生性多疑,也許只是因為想精確解讀一件事,搭配著不同程度的恐懼上,與之搭配的其他人格特質才是左右這種特質好壞的關鍵。有的時候我必須因為所愛的人展現堅強(例如跟小女孩交往),但實際上我是女性特質的,像愚蠢小女孩般、容易愛上別人、希望被愛而且能傻傻勇敢愛人的人,原先因害怕受傷所產生的多疑就變成是需要戰勝的,讓我無條件的去愛一個人。實際上我也在最近戰勝了這項缺點。從多疑且恐懼轉變成多疑卻勇敢,這樣的轉變會比較健康。(顛倒過來的話比較不健康)

3.最近捕捉到一些心理經驗

‧無止盡供給母愛的感覺

‧突然驚覺自己習慣的思考領域如此脆弱不堪。這是一種經過強化的感覺,實際上還是挺強的。

‧突然愛上一個人,然後奮不顧身營上前去。

4.我其實不喜歡跟自己很像的人交朋友,某種程度的自我厭惡早在幼年時期埋下,至今根深蒂固。這種自我厭惡是很好的過程。當我能戰勝這種厭惡時,我會變得更健康。

5.時常會依據當下的心理狀況給出答案,但當下的心理狀況不能反映出我所有的心理狀況。產生這種感覺之後,我將自己置入一個更為怪異卻舒服的狀態,好讓我能夠更自由的做出判斷。

6.做愛時誰比較快樂?我國中的時候就找到答案了:被摸的、嬌喘的、毫無保留的、敏感的的那方(通常是女人)

7.學測大用途

測驗大家在對人生還懵懂無知的情況下,誰能把事情做好

~ 由 nofreedomena 於 五月 29, 200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