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學校老師很氣我不守秩序,所以想跟主任招開逞處討論,我當下立即盤算利害關係,主任跟我普通熟,但卻對我有種特殊的賞識,所以當下判定我不會有事,事實也證明我沒發生任何事情。

2.台電K書中心每天早上都有很多人排隊,有一次我太晚到,外面的人龍已經排了很大一串,突然看到管理員走過來想開門,於是我就跟上前去走在管理原身邊,然後跟著管理員一起進去..管理員對我的動作似乎也沒有察覺,於是我就跳過一長排人龍第一個進去。

3.如何名正言順的偷喝飲料,那就是跟出公差的人坐在同一組,利用老師不熟悉公差名單的狀況,我會用一種非常自然、而且理所當然的方式喝飲料,好讓老師以為我也是公差的一員。

4.走正門翹課,要理直氣壯,好讓別人以為你是合法的。

~ 由 nofreedomena 於 六月 3, 200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