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律紀律紀律紀律紀律紀律紀律紀律紀律紀律紀律紀律紀律紀律紀律紀律紀律紀律紀律紀律紀律紀律紀律紀律紀律紀律紀律紀律紀律紀律紀律紀律

當對方有愛意時-暗示性有用
-傷害性有用

人要如何認識自己?答:透過問題

保持對方的思考空間,而不是填充她

以個人的角度看事情,但別忘了善用普遍規律

兩者共存(或多者),評估高低

*妳不隨便告訴他人生日?

*我有我的考量

*嗯!

分析人,本來就要有從時間中找答案的覺悟。靠的是經驗與直覺

徵婚或徵友
1.基於恐懼而徵婚,但本身條件太高(
2.基於恐懼而徵婚,本身條件很高但搞不清楚
3.基於恐懼而徵婚,本身條件不好

是基於模仿,還是基於真的了解?

客觀是我所追求的,基於客觀選擇主觀則是我的目的

我要突破極限,用更好的人格來實際改善生活。

女生的確有基於天性而產生的思考,但還是要小心每個人之間的差以

我正在經歷一段從錯誤中學會規律的過程,你無法從我的筆記中得到正確的判斷方式–如同你無法從格言中學會真理一樣。
只有透過了解一件事情的正反面,才能看見其全貌,這意味著錯誤對於正確的重要(縱使很多東西是共存的,錯誤通常發生在你以為這些東西不是共存,以及誤以為這些事情是共存)

主動-被動
主動-主動
被動-被動

越接近真理的思考,越難被駁倒,越有震撼力,越能夠自圓其說

認識普通人,求知占多數

要正確了解人..好難,但是當你真正瞭解時,那就會成為你強而有力的工具

兩個人再一起,害怕彼此沒有話(認為兩個人再一起就一定要有話講,因此,沒話講變成是一種不好的事),對於自己不了解

分析人:人類型為(從聊天中捕捉並感覺)-事件前因後果(通常都有一些事件來展現出人性運作)-這個人的歷史(更精確的判讀)
然而這些都比不過莫名其妙跳出來的真像。絕大部分你會對,但你還是會犯錯。

瞭解自己=熟悉人類思考運作原理=熟悉判斷對錯的方式

改變=自己的掌控權

我不怎麼愛她,但我渴望肉體,於是找理由愛她,但她對於我來講沒有性魅力
1.我喜歡白嫩嬌小仙系(外表的重要性)2.個性上我不喜歡(而且沒有足夠的好感讓我願意適應他的個性)

─────超級偏見專區─────

男性化的女性通常是一種噁心的東西,女性化的男性通常是美麗的東西
女性基於噁心的理由變成男性化,男性通常基於美麗的理由變成女性化
同性戀並非病態,先天性性別錯置不是病,後天性的男性化女同志才是一種病態,性、權力、台灣人、男性化女同志

我不想扯傳宗接代上的生物反應,我討厭男性化女同志or男性化女生的理由只是基於這些東西很噁心而以,很難想像有一種東西會想變成男生。他們想要的其實是真理,卻誤把真理看成是男生才有的,這還不夠噁心嗎?
───────────────────

現在能體會性、權力,對一個人的影響

看一件事情時,會發現很多因主觀而造成的誤解,會因為自己的慾望而引導一件事情的推理,於事,我需要做的,就是盡量做客觀的分析,來證明我的主觀,除非我根本不重視這件事情,才能更全然客觀

~ 由 nofreedomena 於 六月 5, 200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