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要做的事

確保自己能夠在成長的道路上不與墮落有任何妥協,並且試圖改善那些可能永遠都沒辦法治癒的心理問題。

滿足外在環境雖然重要,但也不要忘了,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情,縱使別人會從情感上訴諸暴力。

從每一場嚴厲的戰爭中,確保自己的自尊,並且學習到對手的優點。

再明確了解自己難以改變的,那段會導致扭曲人格的過去之後,我會發展出更強的力道來改變這一切

無論你排除了些什麼,無論剩下的事什麼,即使是不可能也一定是真像

每一項東西都要很準確,所以在話語中塞進了龐大的思緒。

好的資料庫需要有好的塞選工具

定義自己該有的個性時:想維持穩重,認為穩重才能夠解決自己因不穩重而造成的問題,但又想起那些不穩重的人是如何得到大家的尊重。那我到底要穩重還是不穩重?只可惜,我的個性篇像會讓他人覺得怪異,並且造成社交問題的不穩重。不穩重需要某種強大力量才足以讓別人尊重她

每一個問題,都是全新的問題

嚴肅、溫柔,都可以改變人,只要讓對方感覺到你的神性,嚴肅則需要比較少

在網路上,我有較多的時間過濾我的行為是否能達到最大功效

現實中 …我只能靠直覺。更敏銳快速的那種,相信自己心的那種

有的時候心裡其實沒病,會有暴力行為全然是出自於對方太欠揍

~ 由 nofreedomena 於 六月 7, 200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