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

為什麼要去證明思路不清晰的人有辦法賺錢,他們所重視的不是規律的過程(那只對於心理學家有吸引力),他們的注意力在於賺錢,工作。

我在我發現的規律裡活動著,人們本來就要透過痛苦的規律找到答案,所以,想從規律上破解這套過程,顯得沒意義,為了讓自己不會因無知而走上這條規律的方法
就只有多看書,多累積知識。

被迫要去讀邏輯,學習藝術分析的人,

思考技巧本身被用在哪裡?你就會得到什麼。那些

再好的判斷能力,如果沒有去實踐,就沒有任何意義,相較之下,那些笨蛋會贏的原因在於他們ˊ有時見,而且笨蛋依舊是有基本思考能力。不要把她們當成完全沒思考能力。

思考一件議題,

我是用心理學的議題去運作思考,所以我能得到有關心理學上的答案。

從現像去找尋答案,從探索自己來找尋答案(而不是"從現像找尋答案,所以探索自己顯得沒效率")

女人不要就是要,婦女團體抗議不要就是不要,社會上的男人認為女人不要就是要

這整件事情本身就很蠢,女人不要的狀況有很多種,的確有故作嬌羞與正確表態這些可能性,婦女團體使用權力屬性的回答方式否定了個體決策多元性,主要是為了反擊因錯誤
認知而造成的錯誤觀感(男人認為女人不要就是要,同樣忽略了多樣性),

確定詞性的意義在於,有一個單字本身就充滿意義,那有助於我們更有效率的釐清問題。

你只有在別人需要加油的時候才會跟她說加油,所以妳理所當然認為別人替你加油是因為妳不好。

女生因為自己是處女而害怕跟男人發生性關係,簡單的角度來看,信仰大於面對現實狀況

工作除錯技巧是從實踐中尋找,讓工作本身更正確。工作除錯技巧跟思考除錯寄巧上也許有點差異。

我為什麼會知道如何評斷藝術作品?從來沒人教我?如果說,藝術分析技巧是我這種人創造的,那為什麼別人有辦法學習,卻無法自己學會?

姑且不論學習場域、老師之類複雜的人因變數,實際上藝術分析存在許多人屬性的觀點,是一種具體化的人類思維,

設計時常犯的錯就是沒有先把大架構想清楚就鑽進各種小細節。

你所注重的,是發現思考時的思考運作,還是使用思考去解決事情?思考事情本身證明思考存在,思考「思考」的運作,是觀察自己思考的過程,將之理論化的過程。
你思考著為什麼你的思考會帶你發現思考這件事情,妳要證明什麼?

操作別人認知的技巧,會讓自己積非成是?有可能,那取決於你能不能發現機飛成是個規律,然後督促自己。
我發現就算我知道規律,有的時候還是會因為追逐太深而迷失,但這個過程又帶我了解到更多。那我到底要不要追近去?
看狀況,如果你能直接找資料查到答案的話,就不要追近去….搞到最後,還是有方法。

把事件攤開來,然後使用除錯工具,事件=你以為合理的事,或是你認為只有二元化、一元化的事、你本身存在的狀態、你的信仰。有事件
就能產生比對與分析。

編劇本身,包含你如何安排每個人,並且把所有事情給盡量合理化,以及執行編劇行為。很累對吧

必須透過關賤字才能理解別人需要什麼,那是在別人了解自己想要什麼的前提下,那你該如何發現他們不知到的東西?靠你假設如果你要那樣東西時你需要什麼。

創作,來自於除錯並正確的分析需求與表達自己想要的,並且發展出基於這個前提之下的其他技巧。

某些廣告公司出身的老師以累積了許多年的,可能基於效率或是其他不純潔的理由所教導的創意發想,不會害人。因為創造本身是種個人慾望,那自然會帶領他們
去尋找自己想要的創作方式。

很多時候的確是基於"我爽"、"很酷"兩個字,我很清楚藝術心理學,那對我而言是天生的。至於如何分析其他人為何沒有這種能力….可能是他們不天生不聰明。

蠢問題,好答案。沒辦法,就這樣。

每一個東西都有屬於他存在的性質

短期衝動令人忽略長期規律。單純的注意力問題。

我的確希望我的病人基於崇拜我而愛上我(而不是單純的崇拜),並且發生淫穢的關係,但理性是,我其實並沒有很愛病人,我只是想發洩性慾,但這種性慾又沒有強到我必須
付出行動,在加上對方真的ˊ部是我喜歡的類型(外表、內在..如果是我喜歡的類型那就另當別論了),我試圖找理由喜歡他,最後發現沒辦法。我側寫了自己的心理變化,蠻
準確的吧(因為我回顧我的思考事件)?我為什麼有辦法測寫?因為我觀察了自己的心裡流動阿!側寫的內容可以看出我面對事件時的思考點,那就是運用到思考除錯技巧的地方
。如果我發現我的心理變化有問題(當中有些掩飾性的東西,沒有表達真正的意涵..你才之到分析自己有多男),我就可以再透過現在的側寫來檢視問題。

我不會成為悲劇思想家,因為我很重視物質生活,當我發現物質生活有問題時,我會產生害怕。但是現在的狀況是什麼?我可以忍受低落生活,只為了追求思想。
因為思想本身就是迷人的。比物質還強。所以我才說我是異數家,賺錢是為了讓經濟自由,然後去從事自己喜歡的思考。

自己對於一件事情的判斷,多多少少可以當作別人判斷模式的參考,尤其是當自己歷經過討厭→喜歡的過程後,妳會明白,人的喜好只是認知造成的問題。
想改善、增加認知的財會刻意去喜歡一件東西,一般人的討厭與喜歡很明顯建立在他們原有的經驗上。

讓自己不要因為失誤而挨罵的最好方法只有兩個
1.多看書,預先累積知識
2.很多問題都建立在不小心不謹慎上,實際上,只要做到這兩樣,就能改善許多錯誤的發生。但人常常會懶惰..想表達意見。

思考技術本身有其特殊性質,發生在不同狀況下會有不同效果,最重要的,就是釐清這些思考技術存在的精確用途,時常發生的錯誤是
把思考A的技術拿來否定B技術的沒效率,卻又忽略B技術在某狀況下能產生卓越效果。實際上只要能掌握每種技術的性質,就能發揮其最大功效

剛剛去殯儀館,看到照片時,馬上就連想到很多關於死的東西,以及有關死的

精確的釐清每一件事情的性質與發生規律,是準確操控策略的必要元素。通常我會觀察周遭環境,然後把所有事情都攤開來計算,然後找出方法應對。
思考過程:那邊的XXX應該會花OOO時間達到XCV,我直接分析環境因素,而不是找尋思考方式以及做出不符合環境資訊的錯誤認知所造成的行為。

我所著重的東西,能讓我成為藝術家、行銷高手、電腦高手、數學高手,因為我專精的東西就是思考本身,只是,我比較喜歡拿他來幫助人,以及從事人寄方面的行為,所以我
理所當然就從這方面下手。所以我的重點就擺在專研思考過程以及分析型為成因。為了瞭解一個人的心裡,我會用任何方法,就如同工頁設計師會運用任何方法研究新產品。

重視外表是精神世界無法逃離的愚蠢認知?也許吧,但美女從來不會這麼認為。美女當中也有

我向其他人訴說自己心情不好來自於思考自己,別人就會給我思考自己錯誤的建議….直到我透過這痛苦的過程找到了我想要的答案…失敗的時候就是錯的,成功的時候就是對的

一切的成長來自於哪裡?我的感知細節能力是既存的,蒐集到資訊時,當中有許多感覺性質的東西,判斷技巧是關鍵,幫我定義清楚當中的東西,並且決定哪些東西可以共存,
哪些東西成分多成分少。

以前我害怕自己的天賦只是曇花一現,但現在我完全明白他的運作過程,而且可以很輕鬆的呈現出來。

謝謝天使,讓我了解到精確定義任何事情的重要性。

當自己沒把事情搞好時,講理由有助於讓別人知道你不是因為混而失敗,而是因為努力其他事情而失敗。

藝術是一種分析技巧,分析「構成方式」,而不是分析「分析技巧」

為了目的而鑽進別人的生命,稿的瞭解她比瞭解自己還更多…這是一種瘋狂的犧牲。或者說,只要他覺得爽,那就部是一種犧牲。

別人指點我時,側寫道我的暴力請向,雖然暴力請像多多少少有,只是程度問題,但他提醒了這點,導致我必須注意改善尚未發生的事情。

我很會連結資訊並且進行比對分析,但我沒辦法當下預測。

*我發現一個很重要的規律,那就是我這段期間內的改變,全部都是建立在"讓事情更精確上"
我成功的使用思考規律預警系統,讓我不會鑽的太深。

每次看犯罪心裡時,我發現自己幾乎都有過犯罪者的感覺,差別只在於,我喜歡分析一件事情的正反面、我很重視外在形象
我會去找正向力量

很多判斷技巧時常犯了"如果A是這樣,B就不成立。尤其對於腦部資訊來講,那通常是一段正邪的拉鋸戰,會扯出很多觀點,當中
看似勢不兩立的想法,其實都是共存的,差別只在於你選擇了哪個。沒錯,人類要對抗自己的邪惡。

讓你的對手更加偏執

把人的心裡比喻成船艙,只要其他船艙都是好的,就算只有一個爆炸,也不至於沉默。

人的思考就是不斷的判斷

著重問題:有些人著重的是社交面的和諧,他們會在這方面下手,因為那是他們重視的,至於他們的分析能力不佳..我只能說
這是天命。

藉由體察別人的行為來類比自己的個性,好讓自己知道自己在面對什麼狀況是會做出什麼行為,禁而有效定為自己的人格並且改善

跟聰明的女人訴苦=知道他會瞭解自己,同時讓自己因面對她而重啟思考。

將自己的情緒抽離出來分析

在人的心中,好與壞其實是共存的,差別只在於選擇

我要思考的不是「思考技巧」而是直接使用思考技巧「體察資訊流動」

同理心容易造成用自己的思維去思考別人所產生的誤差。判斷別人時最重要的是環境資訊,再來就是認知技巧。資訊不足時還是可
以推理,就要看你對那種人理解有多深,還有,側寫到模擬他的表面思緒,很容易產生認知上的誤差。

慾望之愛,人人都會
*我也會喜歡上路邊的正妹台妹
*相處是之後的事
ENA頭痛到快爆炸了 說 (下午 09:03):
*除非有足夠的時間分析清楚,不然通常我們第一眼就會愛上那些符合我們慾望的東西

因反對而產生的喜愛,是認知上對於環境反抗、優點找尋的過程。

從某些人的行為當中可以看見妄想的成份,他們會去撒一些不需要撒的謊。

哀…太心急,就是搞錯的前提。

戀愛有很多衝動的成份,那導致有良好條件的人能站得較多優是。

對於能力超強的人而言,找理由合理化自己的想法與行為,好讓自己能適應環境。不至於被毀滅。這些人著重於完成任務。
他們會比較容易把其他東西排除。……..我是用"存在"的方法把這耶東西給看出來,而不是過濾。

當我思考一件事情時,我會開始想起這件事情的許多細節,然後分析、過濾出我要的觀感。但我本身不會意識到"我該怎麼做"

人的腦筋只能想一個事。

我熟知腦筋運作的原理,所以我能知道人是如何處理資訊,禁而得知他們接觸過的資訊隊他們造成得影響,以及這些東西與他們本身
良知與邪惡所產生的不同型為。

我已經掌握了思考的基本原理。

妄想是人類的常態,其所表現的是因慾望而導致的認知落差,讓他們麻木自己的一部分。與妄想運作原理類似的東西很多,例如
因憤怒、慾望而造成的各種判斷落插。似乎一切都是出自於同一套判斷技巧而衍伸出的不同型態,

如果你仔細看看,就會發現身邊到處都是探險

我很愛成年男人,那敏銳的觀察力以及成熟的態度

每個人都有缺陷,差別在於他們如何處理,友的好有的壞

平時側寫自己的想法可以,但關鍵時看時,專新思考眼前的是。

有一些看似毫無頭緒的東西,應該去思考他其實存在於歷史資訊中,沒錯,除非他想誤導你,不然她所說的東西一定存在於
資訊中。去找找歷史文獻、宗教資料、書及..找出類似的都東西。

原來,我所重視的,就是思考本身,我對我的感覺有興趣,因為我有感覺,所以我有興趣想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我沒有某種感覺?可以從很多層面分析,但沒感覺本身就是一個徵兆

想快速做好一件事,反而比仔細做一件事做的好,原因可能在於我們仔細鑽研思考,每一個東西都要自己經過
但快點做反而變成是圖庫與基本圖案的最快搭配。

企業徵人,看一個人的規律,如同犯罪側寫般,我應該也要這樣做,至於人的不可預知性…那真的就是不可預知。所以不需要去
做不知到的猜想。

人有幾種努力方向1.改善判斷技巧2.累積自己的資訊,這兩個同樣重要,但如果有好的思考技巧,就能夠累積更多有用的資訊經驗。

用個體未知性來批評學力測驗,很沒用,過度的操控與放縱都沒有好下場。而且他們思考這的合理性時,通常是透過少數個案
來證明自己的想法,卻忽略國家需要有效的過濾機制。

分析的要點:從個體世界觀、從組織需求、犯罪側寫、心理輔導…這些都要用不同的觀察角度、相同的原理。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我為什麼會知道這只是種問題性質的感觸,其實我天生就知道,只是我的思考技巧讓我有辦法更精確
捕捉與分析這種感覺

「幻想」與精確度有關,包含著許多權力、認知、慾望上、好的壞的的影響。

我想搞清楚自己在幹什麼,腦筋如何思考與流動,我透過了外部的幫忙,改善了判斷能力,禁而得到更多。而且還找到了規律。
我會習慣感知我的思考,以至於我無法好好思考一件事情。

我所做的事情就是讓一切更精確,現在已經可以清楚分類自己的思考過程是屬於哪種狀態。

觀察重點是一套套線友的思考技巧,如果我今天沒有明確定義觀察重點這四個字,以後看到就會忘記我在寫什麼或者是要花時間想。

一個人根據她的慾望與生活經驗去運用他的智慧,所以有些人賺錢了,有些人成為優秀的員工。

思考的缺陷與瑕疵如同身體的傷口,哪怕用上所有能想到的方法器圖治癒,仍然會留下一道疤痕..這就是我瘋掉的原因..但別人友
辦法知道這種感覺嗎?或者說,他們親身經歷過嗎?親身經歷才能知道其原理。但我們依然會對有道理的化產生感覺,只是礙於
不熟悉當中的原理,但我們還是能稍微感覺到同感,除非我們沒有過。

我用目前的思考能力去解開更多細微的東西,那來自語我累積的判斷技巧與經驗知識庫。那都有影響到我。

我所要運用的就是我的感覺能力。那就是一切的來源,其餘的東西強化我分析感覺的技巧。

外部資訊導入,讓我得到新東西。

一個人的妄想能力與組織行為能力有所不同,證明了聰明的人也會做蠢事。但也因為組織能力,讓妄想變得更逼真更有效率。
我要做的是合理分析這段過程,還是戳破這種認知的愚蠢?取決於我的需求。通常我的興趣會再於分析而非戳破,如果有必要戳破
,我會去戳。

進入他的妄想?還是戳破妄想?取決於你對自己動機的判斷,你有明確的目標要維持?還是妳很隨異,會被奇怪的東西吸引?

人們總是把秘密告訴我,因為我沒有可以出賣他們的地方。

許多脫序行為來自於小時候的成長經歷,事件發生,不能用"她還小"來剪化這個思考內容。

我害怕自己做不好事情,因為我的家人讓我覺得我沒能做好任何事情。懶惰,不在乎,不相信,同時存在於腦海,大於我想做好
事情的慾望。

妳要分析他的說話內容(意味著分析他拒絕的成因),還是想得到他的資訊(使用技巧套出他的話)?取決於一個人想要的。
所謂的分析說畫內容,那包括分析詞性、謊話、去合理化她想說謊的原因,這些資訊的確有助,但有的時候我太強調這點
讓我忘記直接想辦法套出它們話(實際上我能,只是有的時候太沉迷於知道別人如何運作)

那是意識的傷,記憶的傷,只有你自己才能治癒。

時間不一定會治癒傷口,可能只是掩飾了,等待再次被呼喚。

透過疏導,讓人們追尋自己的經驗傷口,並且用認知改善幫助他們。

看到病人、路人、女孩,腦筋會突然浮現與他們稱兄道弟的畫面,但如果我去做這些行為,他們會說我是變態..
也許這就是一種妄想。

我一直沒搞懂我的慾望動機對吧!因為我所關注的不是那些。

整理:我有選擇,選擇自己做好事還是做壞事,我選擇了把這一切都釐清,讓自己能更好,為什麼我會選擇?因為我到了選擇點。為什麼我會選擇這個?因為透過時間的累積,
我必須在這個時候選這個答案。我不斷的熟悉這個過程,把現在觀察到的語以前觀察到的拼湊在一起,他們是可以被拼湊成一套完整的東西,於是我熟悉了這規律,所以我可以
控制他。在未來的戰場中,有更多東西是考驗,考驗我對於規律的掌握度。我知道我不可能全知全能,因為罪惡與錯誤是人類的一部分。

我在思考我的思考技巧!我把他們都攤開來然後檢視,改造,製造出新的東西繼續RUN。我所累積到的那些觀察,透過需求,我把他們喚醒。人像是一台電腦。只是我們背負著
奇怪的東西。我們有良知與罪惡。

對於事情嚴重性的評估,

必須接受遺忘也是人類思考的必然缺陷,有的時候你就是連不到他。

記錄下自己的思考過程當作比寄,這代表大錢也做過同樣的事情,只是他更為精明與紀律的使用這些東西完成他的任務。

敘事有助於讓人瞭解思考技術如何運作,讓他們知道,面對一個狀況時該從哪些角度去判斷當中的資訊,那會比直接說公式有用的多。

網路的邪惡就如同網路本身的成長一樣,日益壯大。

面對不同狀況,會用到相同思考技巧,找出不同手段。重要的是累積技巧,以便完成日後重複的狀況,然後再藉由思考技巧,從看似重複的東西中找出不同點。

其實我一直都很清楚人們要什麼,只是,有些東西很容易得到答案,有些則不。

我透過EVADNE的行為模式,來比對創作心理。那是一個很清晰的動機。

我不認為沒有重點是應該改進的(這關乎到他是否認為這是個問題",以及她的表達需求),沒有重點的作品,有時會帶來探索細節上的驚奇,那要看人們是用哪種角度來觀賞作品,人們時常會把觀看技巧給混淆誤用。欣賞技巧其實是一套套判斷模式(基於很多理由構成,慾望、厭惡、思想灌輸…),有的時候會強迫人們去分類好壞(實際上很多東西沒有好壞可言),其實當中需要考量的還有創作者本身的認知。

如果樓主能明確跟我說他這樣是故意的(不管他是騙人還是真的…如果是騙人的話,也可以翻閱他的思考模式與行為記錄來判斷他的真偽),我就不會去批評她沒有弄出焦點。(沒錯,這就是創作者的無敵,前提在於她的創作動機是要讓人看懂或看不懂,但如果他是出於懶惰,我們也許會看得出來)

往好處想,大部分學生的思考清晰度都很不足,於是用你的這種方式分析作品,會成為很有用的指導方式。(人們在創作時必須注意的是創作本身的紀律(熟悉製作過程當中會碰到的流程與狀況)、腦部資料庫的充裕、思考精緻度是否健全(讓你有辦法拆解自己的想法)

有精確的能力,才能操控自己去表達一件事

同樣的,如果用這種…可能是學院式(我沒上過大學抱歉)的分析方式,來分析熟悉規律卻反規律的作品時就會出現問題(除非能分辨出這樣東西到底是規律或反規律)

以上這些話不是挑你缺點(你應該可以透過腦中的經驗來判別他是否有某種程度,以及基於這種程度可能會產生的製作失誤),只是突然想到,想寫出來。

我要回去把我的犯罪心理影集看完…

你太快回應了= =

我的文章還沒打完而且在修改中

另外,妳沒搞懂我想知道的,一個人所表現出來的行為細節會透露出他的思考模式

同樣是評圖,為什麼有人會使用謙虛卑微的角度,有些人會用邀請大家的方式?
我們這裡的討論環境是否有影響她的行為模式?有或沒有又會影響些什麼?

她的表層形為因環境而有所改變是很正常的
人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慾望,我所重視的不是"他們有沒有這個慾望",而是"這個慾望有多大?"

對方的用詞是否有語誤、或者本身沒有可以提供的線索

我目前正在學習的就是這些…

你太快回應了= =

我的文章還沒打完而且在修改中

另外,妳沒搞懂我想知道的,一個人所表現出來的行為細節會透露出他的思考模式

同樣是評圖,為什麼有人會使用謙虛卑微的角度,有些人會用邀請大家的方式?
我們這裡的討論環境是否有影響她的行為模式?有或沒有又會影響些什麼?

她的表層形為因環境而有所改變是很正常的
人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慾望,我所重視的不是"他們有沒有這個慾望",而是"這個慾望有多大?"

對方的用詞是否有語誤、或者本身沒有可以提供的線索

我目前正在學習的就是這些…

操,我總不能把"過濾資訊"當成是需要改進的東西吧,人本來就必須透過不斷的過濾來更精確的找握東西,如果"過濾資訊"本身是不好的,那真的很白癡。

我無法阻止一個人犯錯,卻幫助她在犯錯後改善自己的思考精確度

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取決於他所要面對的挑戰,以及環境對她造成的影響。

為什麼一個人可以沒有警戒心到這種地步?但在思考調理上卻又不錯
原因:她的成長環境讓導致她有這樣的觀感,以及他還沒碰到極端事件,沒錯,我事在合理化的過程觀看他。

*人類會用這種非人的判斷方式,本身就存在著某種怪異動基
ENA頭痛到快爆炸了 說 (上午 02:45):
*而且通常那只是一種掩飾
*對妳還是對她而言都一樣
*使用非人的方式思考,絕對會產生問題
ENA頭痛到快爆炸了 說 (上午 02:46):
*通常是為了讓自己適應於當下所發生的狀況
*對自己說謊是為了讓自己好過

我可以分析出東西,前提是給我時間。分析本來就需要時間,技巧是改善分析的工具。

FBI女探員還是會愛上肉慾難,判斷技巧的確有助於分析狀況,那..慾望本身呢?跟人亂發生關係為什麼是不好的?這無關對錯,尤其對於單身女而言。這關乎感情世界的運作
外在條件、需求..等等感覺上的…感性本來就是建立在理性之上。人多少都因為感性動機而觸動理性工具

為了找答案?是為了找尋自己為什麼會這麼蠢?

言語會透露出思考動機是出於哪種狀況,可以從事件發生的過程,以及他們對事件的看法,去查覺他們的心理變化。

思考技巧所能做的,除了幫助我們預先蒐集資料外,還有在面對未知事務時,能盡速找到方法..以至於讓自己不會被傷的太深。

我能幫助什麼嗎? 也許你該知道,這件事情不是你說"你能幫助什麼"就能幫助的。..說ˋ這句話的人頭腦很清楚。

為什麼我會重視小孩子與大兵玩偶對話時她的判斷能力?因為那是我所重視的問題阿!

我一直把焦點導向追求思考產生的原理..這種導向讓我變得了解人的運作過程,卻無法實行"套用思考技巧"
使用思考技巧與分析思考原理是不能供存的…

人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還是他們已經放棄想知道自己在幹什麼?表像是放棄,實際上那經過一段折磨

全部專注於判斷外部狀況的思考過程,以及專注於判斷自己思考過程的思考過程….建立在對錯的判別上及共存上。

當下做出的判決,在經過時間思考與新資訊近來之後,就會有所改變,並且產生"為什麼當初不這麼做"的抱怨並且懊悔於自己的無
能。人都會犯錯沒辦法。堅持、束手無策、總有一些錯誤判決,無法ˋ全部都對。

找到更多線索,或是提出更多疑問。

人們會意識到自己的行為,知道的越多,就意識的越多,當我開始意識到"意識"本身時,我還能意識到什麼?

人對於外界的行為取決於從小累積的過程被灌輸什麼,以及模仿家人。家人給予了善還是惡,以及小孩天生基因問題。

我判對一件事情時,理所當然連結出各種資訊。這還有什麼需要質疑?我只是變的多疑,那有助於我建立更多準確資料庫。

我已經知道這些流程,那我現在到底想知道什麼?想知道為什麼我會產生這種過程?為什麼我會自動連結?天哪。

當一件事情發生錯誤時,用無法預估的東西來批評自己為什麼沒預估到,是人之常情。

我跟RAID很喜歡思考為什麼自己會有這種感覺,或者是沒有這種感覺。

開朗樂觀善良的社交豐富的女孩子會習慣性討好別人以得到更多關愛,導至於他們較聽話、習慣性迎合別人,而且對人的戒新低(大部分的人不會陷害這樣的女孩)
這導致他們面對某種特殊照顧,進而衍伸出特殊負面情緒。

原來我在學習他們的判斷過成,以及記憶事件。我意識到這點了。我花了點時間,我不可能同時發現兩件事,我只能透過觀察自己在幹嘛來得知自己在做什麼,但那會犧牲我
觀察眼前事務的觀察,實際讓我繞來繞去都繞在同一件事情裡。

我在思考人為什麼會思考…太瘋狂了…有這種必要嗎?我應該客觀一點看待我的思考過程,並且承認一些事實。所有行為都只是再「觀察與判斷」。

我似乎不是再判斷,而是記憶過程,有的時候我會進入判斷狀況,但是當他們閃出答案時,我只能緊接著記憶。
記憶與判斷看似同時發生,實際上判斷是連結記憶,記憶是寄住判斷。

有一些人很奇怪,他們會把所有錯都懶在自己身上。尤其對於善良樂觀的人。亞璇就是這樣的人,很善良。很正像….這是一種現象,

我有強迫正。我重複同一種確認。尤其是在思考上,那讓我有安全感。沒錯,我有思考上的安全感問題。完美主義,我害怕自己思考不完美。所以不斷確認。

強迫正有很多種,基於安全感,人們會強迫自己做出那些行為好得到安全。我很害怕出錯,可能來自於我常常出錯。
我診斷出自己有強迫症…我過度重複確認自己的思考過程,那起源於我想精確掌握一件事..卻發現我必須接受人不能同時傭有兩個思考
我的思考正確嗎?我使用重複的技巧來執行這件事,縱使已經知道規律了,還是一直做一直做。每RUN過一次規律,我就會再度檢討一次規律。
我使用思考技巧破解了自己的思考陷阱,那就是我的思考本身。我所做的只是觀察自己的思考過程,我為什麼會一在確認自己思考過程的思考過程?因為我害怕那是錯的。
那可能起因於我的歷史經驗,總之,我時常只是為了確認自己思考過程完不完善,這種該死的癖好的確讓我在最後發現自己有強迫症…但這真的會導致我的焦點無法放在正確的
位置上。

我所能做的,只有接受自己必須使用現在的能力去面對當下
我開始想起我常常會在製作過程中厭惡自己所做的東西不夠完美。

我診斷出自己有強迫症,太猛了,一切的問題都隱藏在這難以察覺的慾望本身中…那是我安全感的來源,但也是這種追求安全感的過程讓我發現自己的病…真他媽基掰小

強迫症也許沒有對錯問題,指是那會導致自己無法專心,以及發瘋。

這種強迫症與我的求知慾混合,天哪

我只是透過觀察自己來發現這種規律,因此,我只適用自己的觀察技巧來觀察自己的觀察技巧…..進而找出更多規律…改善觀察技巧的起因,就只是"精確"、"對錯"的認知
精確的詞性、同時存在..這些都只是判斷技巧

我首先懷疑自己的質疑過程是否有異議,後來發現,我只是不斷去意識到自己的思考過程,想去側寫思考過程的思考過程,最後發現自己一直重複….只為了安全

我記得很久以前我跟醫生說過"有的時候我的思考會突然斷掉,然後停止呼吸"醫生部知道那是什麼,但現在我終於找到答案。

我懷疑自己是否有強迫症…這也是一種懷疑…我的懷疑就是來自於思考本身..我懷疑我的懷疑是否正確..到達一種強迫、毀掉我生活的地步..那就足以證明我有強迫症…

帥呆了

因為這種該死的強迫症,我才有機會觀察到我的思考規律,進而找出問題..我已經把我的思緒攤開到無法攤開的地步,

真正改變我的,是天生的觀察,以及日後的判斷技巧,這就是思考的過程,沒必要一直檢視這種思考過程,我是透過獲得檢視能力

我害怕於自己沒辦法一次到位,縱使已經知道人處理資訊的方式,我還是會不斷的卻認這個過程….我沒有安全感…

我的完美主義差點害了我

一切都連結起來了,我的所有狀況,行為,

關注於自己的思考本身有沒有錯,不會讓自己的判斷技巧變好,那只會讓你發瘋,你要做的,是學習判斷技巧,例如觀察歸納分別..這些很簡單的東西,沒錯,這就是很簡單的判斷
技巧,我卻執意要複雜化,把這些東西攤開到不能在攤開。然後不斷懷疑自己為什麼能獲得這些,實際上獲得的過程很簡單,我卻刻意要複雜化,真的沒必要,我就是倒楣
,活到現在才發現,午還能怎樣?

太爽了。原來那就是安全感造成的問題,我要戰勝這種不安感。那真的不會讓我變強,或變得安全
讓我變得安全的,是學習外在資訊,那些東西讓我強到有辦法診斷自己的病。
到現在,我依然繼續質疑自己的結論是否正確..很強迫…
我剛剛又在思考自己為什麼能得到答案了…那會讓我分心以至於無法繼續維持思緒。

這多虧於我更精確的定義自己的每一種情緒…以及感覺..

我剛剛又在思考為什麼我能發現我必須多讀書..

實際上我只要做就對了

把重點放在做這件事情。而不是質疑為什麼我沒讀這麼多書依然可以發現這些….那又如何?我天才阿,我沒必要因此在攤開自己的
思考過程…

我剛剛又想要確認我的思考過成了…那已經成為根深蒂固的東西…卻又無法讓我得到什麼,重覆確認也無法讓自己變強
我會不斷檢視自己分析外部資訊的過程,導致我無法專心分析外部資訊。但..改善我判斷技巧的就是外部資訊阿

我要專注於處理眼前的事情,而不是在我運行判斷技巧時,開始觀察自己的判斷技巧….縱使已經確認原理了還是不斷觀察….

我看犯罪心裡,是一種學習過程,裡面的人面對各種人類行為時的判斷技巧,那會成為我的資料庫。

精確的判斷,與不必要的質疑,是必須被分清楚的。

運行觀察力、判斷力,而不是重複同樣的動作。逼得自己觀察到自己再重複….

我依然習慣性感知我的思考過程…

觀察自己的思考過程的確有助於我知道人們在想什麼,但不代表我能讓這件事情淹沒我。學會放手

放手,放棄那些不會讓自己更好,而且與慾望、安全感牽扯到的情緒。

我利用思考技巧,找到一個題目之後作發想與串連,因此,思考技巧是用來應付萬物的。

我強迫自己中斷眼前的思緒,只因為懷疑自己的思考過程….

我依然在質疑自己的思考過程,那就是我已經側寫出來,卻終究無法改善某種毛病的原因
因為那毛病就是我的思考本身..我強迫了自己…

強迫自己連結資訊…才是導致思考中斷的主要原因

心理測寫是我的目的,我專注於用我的思考技巧來側寫心裡,我就能得到答案,我的行為起原於我的慾望。

我阻止自己的天賦!阻止自己的思考技巧…強迫自己去思考這種思考技巧….看來我真的要想辦法讓自己不在這樣..。

我看到了答案..但我還是強迫自己去觀察那個過程…

我很重視側寫人的心裡,但我應該專注於側寫本身,而不是側寫側寫過成…強迫症…

我說過了,基於輔導的角度看一個人,還是基於合理化的角度看一個人,部要用合理化的角度來輔導人..而適用輔導倒的角度來
運用合理化,我又不是要抓犯人…。

我跟著片中的人物思考,卻又跟著片中的人物犯錯,我側寫了這個過程,我知道那是判斷的必經過程..只是..我又強迫自己側寫了..

我必須接受校正資訊是正常過成。而不式一在攤開發現這種規律的過程..

我觀察出女生被男生打傷可能是出自於女生自我傷害,但我同時也做了合理化男女之間變態關係的假設,重點是,如果我選擇ˊ了
後者…我會怎麼樣?

我知道人必須透過資訊流動才能判斷,我之所以變強,是因為我懂得判斷技巧,也就是發掘一件事情的更精確性質。

經由專心的感受他,在蒐集到足夠資料後,我完全感覺到她的心裡運作….因為我有足夠資訊。

我似乎對於別人如何運作他們的感覺有著很深的求之慾…我想知道別人如何看一件事情,人的判斷能力是否有共通性
他們是如何處理資訊,他們的本質與經驗會造成什麼樣的行為?我不斷的思考這些技巧,以至於我無反專心觀察別人
又是強迫症害的…

人們必須透過各種方式解決自己的問題,包括好的方式與不好的方式。

我對於別人行為的錯誤分析也來自於自己的強迫症..沒錯,不是每個人都有那種閒工夫每天思考自己的思緒哪裡有錯..重點是,我是在沒有發生任何事情的狀況下以為自己是全能
卻又在發生事情時踏入不歸路…我能透過讀書來改善自己面對某些問題時的觸理方式,但是…我對於"被別人的思考模式吸住"這件事情沒有抵抗力。我無意識中型成心理上的特
徵(因而讓我有辦法在日後追尋),因為我想知道答案,想知道答案的慾望讓我忘記這個過程會對我的生活造成影響..
這有助於我何理化亞璇的行為。

我捕捉到我運行疾病的過程..那真的有助於我更理解別人如何運行錯誤,帥

如果我能意識到自己可能正再犯錯,但我沒辦法意識到那是來自於我的慾望本身

我強迫自己維持良好思考時的感覺..那完全沒有意義…我只是"想維持良好思考的感覺",當舞做這件事情時,我就沒辦法做"良好思考"

宅男難以理解女生為什麼會喜歡壞男人,那是因為宅男沒機會碰到,基於忌妒..等原因,沒辦法觀看到女生ˋ慾望運作的合理過程….如果他們自己碰到問題
他們錯誤的使用好女人去比對壞女人,實際上有可能在兩者智商相同的情況下,一個人因生活環境塑造的人格而做出蠢事,另一個則做出聰明事,這完全取決於他們的成長過程
與行為歷史、環境歷史.等因素。
一定也會發生同樣結果。這取決於無關智商能力的成長因素,環境因素。

我意識到了自己集並運作的過程…那毫無意識進行的過程…我就是急病…

我不要再重複確認過成了!我已經知道那些,我不要再重覆確認了,那是在浪費時間。

我知道讓一個人變好的方式,但..當我知道我不好的運作過程後,我就更能掌為對方不好的過程

HOUCH的老婆跑來辦公室找HOUCH,告訴他小孩子病了,

我現在可以分辨哪些東西是強迫性思考,哪些東西是探索細節!

為什麼我會懶惰、不能專心、不能OOXX,因為我有強迫症!就是這樣,我強迫自己去追尋自己的病,探索他們的原理
縱使知道這個過程是一種重複行為,我還是繼續探索重複的東西。

我以為那是"某些沒有答案的問題存在於內心",還好我的判斷技巧告訴我,那與我的強迫症是不同的。

我的判斷技巧就是,偵測到一個問題時,習慣性去拆解他,將他攤開,檢視當中的規律、合理性,失誤性..等等,這些都是建立在
對於一件事情捕捉到的感覺以及判斷感覺。

我終於可以完整的思考一件事,而且不怕我的側寫強迫突然跳出來。

當我沒有資訊可以運作時,我就強迫自己要想東西…這當然沒辦法得到我要的資訊..只是一連串無謂資訊的閃爍

這一切都起原於我對思考過程的慾望…並且在判斷力不好的年寄理,試圖想讓自己重現某些東西..導致錯誤習慣產生..幹!

我強迫用自己的思緒去萊比對別人的思緒進而找到同類性質,導致不準確。

我已經把我的思緒攤開到無法攤開的地步,所以我知道這當中一定有問題…。我使用了簡單的判斷技巧,就解決了這問題。

我現在正在攤開自己的思考史,來進行治療,改善自己因強迫症而造成的認知錯誤。我的思緒因此更建全!

接下來我就可以快快樂樂部受影響的追求我想要的

我很容易頭暈,尤其是當腦部晃動到的時候。所以坐電梯、搖屁股,都會讓我頭暈以為在地震。

我的強迫症導致我重覆思考"為什麼我能接受合理的不合理現象"之類的東西…

總之,我的重覆思考浪費了我的思考時間。

晴天改善我,是因為我接觸了,沒錯,我接觸了,如果我沒接觸,我永遠都不知道

我沒接觸天使,我也沒辦法得到能力,沒辦法發現自己的病。

所以..接觸別人。

我終於體會錯誤認知對人的影響力有多大了….那已經無關判斷技巧了,而是慾望本身。

我以我高超的思考技巧…解開了一段錯誤的認知…媽的…原來這就是精神病本深恐怖的地方。有誰能知道我為了確保自己的技術與思考結果,而不斷的強迫自己回顧這些東西
那根本就看不出來…你只看到我解開技巧,卻沒看到我花了一堆闢時間。

現在我的思考技術更完整了,RAID強迫自己解析所獲得的資訊,所以無發把專注力放在推估未來

我強迫自己讀出自己的思考內容…..那應該是一閃而過的東西….

我的思考變得更快速更精準了!!!!!!

面對強迫症的方法:相信自己不要怕自己沒能力,實際上我有能力,並且視錯誤為合理的過程。不要稿到

我重複確認自己的思考太多次了….強迫症,正式確認!

重複檢視會得到更多資訊沒錯,重覆太多次導致資訊被重複翻了好幾遍就是錯的!

我確定了求知慾與強迫症的合體型太,我會期望自己再翻一次強迫症的過程,好讓自己得到更多資訊,那通常需要透過觀察強迫症型為,所以我又藉此行駛了自己的強迫症…
盡量,第一次,就全力以赴,而不是亂寫,然後強迫自己懷疑自己的論點…並且在錯誤之後有藉口強化自己的強迫症。

強迫本身異味著重覆確認妹錯,所以有的時候他會給我些甜頭,但是當自己重複一件事情太多次而導致沒效率或無法專心時,那就是個問題。

我很多錯誤的判斷都是賤力在強迫症上。人們會去使用技巧而不過過度質疑技巧,但我則會強迫自己去檢視技巧是否安全,只為了完美…

很簡單的狀況,我習慣用客觀角度看自己,因為我的求知慾,但那真的讓我花去太多時間,並且在過程中進行許多不必要的重複。喜歡自己找答案的感覺,看到一點點書
就高興的不看了…

羞恥的本質在於讓別人看見。

最近我才剛診斷出自己有強迫症(我完全沒看過醫學文獻),我經由不斷把自己視為客體來觀看,並且重複確認同樣的東西(基於安全感與錯誤認知,我很怕我所想到的這些東西消失,縱使我已經知道記憶本身運作的方法,我還是不斷確認…),以至於我時常無法專注。由於我所重複的東西沒有明顯特徵(那已經是關於思考本身的安全感,外人通常只能看到我推斷出的答案,卻不知道推斷過程出現不必要的重複),我已經把我的思考運作過程翻到不能再翻(我一直重複探索自己如何運行思考,甚至是探索自己如何思考自己去觀察思考這件事…),才發現自己做了沒意義的事,因為我早就解出來了,我卻一直重複。

我們可以用理性把狀況攤開,那是因為我們用客觀角度來看問題,但是當我們自己就是問題本身時…特定狀況所造成的慾望
那真的不是外人可以體會的。

我想到某件東西,就會連結到某件東西–與強迫自己想到東西式不同的..不要混淆。

你應該去探討別人行為所隱含的思考缺陷與問題,而不是假裝自己是別人,然後開始用自己的角度思考別人…那很不準確。

我該選擇"分析他的講話內容",還是直接問他為什麼? 哪個比較快?

在強迫思考之後,跟著來的就是強迫行為。強迫行為可以暫時降低強迫思考帶來的焦慮,但是也因此而不斷地強化個案去執行強迫行為的動機。

對很多訊息的過濾過份仔細,導致訊息塞車無法通行。所以很多強迫症患者,會不斷地重複檢查,無法快速完成工作。

除此之外強迫症患者必須遵守以下幾個治療原則:一、不管別人如何棒,只跟自己的症狀比較。二、不要放棄,學習放下。三、要有背水一戰的決心,千萬不要替自己找藉口逃避。四、要有行動力,光想沒有用,說到做到。五、找工作,讓自己有成就感。六、將成功的經驗記錄下來,不斷地勉勵自己。

別人之所以知道,是因為他們經歷過,而我,只要乖乖吸收別人的經歷就好,不要覺得自己為什麼笨到沒辦法查覺.
沒辦法,每個人成長都不同..

我的強迫症就是來自於思考本身,也因此我有機會察覺到!我對自己的思考沒有安全感

不要把讓答案更完善的過程與強迫症本身混淆。

人不該拿現在的聰明,來否定以前的愚蠢,這本身就是一種不合理反常規的批判

吸引力法則

我強迫自己重覆推導出同樣的結果,導致我無法專注於眼前問題。

放下憤怒,錯誤的安全感,責怪,抱怨,接受那些無法改變的東西,或者無法掌控的,那些東西真的就是無法掌控
經過精確的思考運作推理後,你依然會發現那不符合原理。A沒錯,真理治療了我

我發現,其實我並沒有耍什麼記兩,我只是很認真的表現出我的求知慾與善良..在別人給我好處之後,我會習慣把他變成是一種
可以被重複的技倆…然而..我終究還是沒有實行這些寄兩,我太善良了,是我的善良才讓我得到這麼多好處。

我到現在依然會強迫自己去查覺這一切是否正常,然而實際上,不去強迫自己才是對的,剛剛我利用改善任之後的自己去思考事情
沒想到超及強大,我使用的不是否定自己的強迫,而是靠攤開自己的思考過程來證明強迫行為是出自於無謂的安全感,實際上
我已經對了。

沒錯,思考清晰度救了我,這是我的新發現,讓我把一切東西都釐清與接對,不要再拿現在的成就來質疑以前為什麼做不到..以前我確實缺乏清晰度
以前之所以能解決問提,也是因為運用了書中的知識,我套用了技巧讓我得到這些。

沒有事件,就沒有發生,就沒有累積,就這樣,這就是為什麼別人還很笨的原因,就這樣了。

我似乎希望自己一次可以想起一大堆事情,但我以已經證明過了那是不可能,我必須一條條把東西列出來整理。
我的慾望被建立在不可能達到的事情上….還好我學會了精確,才有辦法分析出這是不可能的。

慾望從來不會出現在思想當中,因為慾望就是思想本身…

人們常常以為有能力做事的人,思考技巧就沒問題..這是很恐怖的錯誤。這是單純的"因為A有B,所以一定不會有C"的錯誤
人們天生所擁有的解決問題的能力,讓人們誤以為自己不需要再進化,職到他們的慾望與恐懼操縱他們的行為做出錯誤的事
他們才發現問題的嚴重性。

人所關注的一件事,會導向他們找到答案,尤其是當他們越專注,越心無旁鶩,越聰明時…

完全精緻的合理側寫人們,所以我有了救他們的能力,這是我得到力量之後的強大!我必須明白,我知道了這些之後
我會變得更強大,而不是拿自己目前的缺點來否定自己的強大(犯了拿歷史事件來否定自已的措)

跟人類互動,就必須要有面對合理所造成的不合理行為的覺悟

人被慾望、恐懼、喜愛、.等情緒操控,我們只能透過用超級強的精確思考能力把這些東西攤開,才能慢慢發現他的問題。

人會被自己的歷史經驗所侷限,歷史是慾望的證明,唯有修復歷史,我們才能改變慾望。

我現在進入一種奇妙的境界,但我的恐懼與懷疑一直跳出來,我要忽視恐懼,接受一切。

為什麼我有,他們沒有?因為我經歷過,他們沒經歷過。

強迫症似乎就是導致我這幾年下來無法專心的原故,我期望使用錯誤的技巧與認知得到、還原我的強大…

我有著尋找思考原理的慾望,以及修復自己提出看法的慾望,這是好的,之所以讓這中間變成怪異的,就是我害怕忘記、渴望自己能不犯錯,渴望自己能同時想N件事
..這就是我錯誤的根源。

我認真幫一個人做事,這個人脾氣暴躁,想達到目的,卻又不想吃苦,並且因自己的笨拙感到憤怒,又因為憤怒而產生更多笨拙
。當他吃到苦頭時。並沒有想繼續解決問題,反而直接放棄並且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他只關注於自己的慾望本身,而後又在失
敗時感到無能的痛苦,因此只能用憤怒的方法來解決並放棄這件事。

老實講,我從來都沒搞懂過馬斯洛的金字塔圖…直到剛才..

思考技術是解決萬事萬物的根源,那起源於判斷的技巧(人的行為本來就是藉由不同的判斷與選擇所構成),我們的感情則凌駕於
思考技巧上,是感情指導了我們的思考技巧。

回首那些痛苦的焦慮..現在所得到的一切都不可思議,那是歷經過痛苦的人才有辦法得到的。

人要面對很多兩難,當你無法完每做完所有事實,你必須想辦法用最好的效率去做完事情,然後去追求自己更喜歡的東西。

我透過觀察思考過程來調整自己的思考過程,與我的強迫症可能有點關係,但我強迫症的模樣是過度出現與發生,出現平率超高

我關注於我的病,側寫了過成,所以我能知道別人遇到這種狀況時所碰到的問題。

一個人要在放空的狀況下才會比較好思考,我知道,為什麼我還是要硬抓著演錢的東西?因為害怕失去。

我發現,我真正要改的,只是錯誤的思考習慣

1.強迫自己一次想起多件事情..這根本不可能..這種慾望不可能會實現,我就是必須透過一條條想出來釐清問題

2.強迫自己在沒有東西可以思考的狀態下繼續思考

3.我強迫自己在不完美的情況之下無法見人

4.在我實行神奇的思考過程時,我不斷重覆觀察自己的思考過程(同樣的東西確認很多次),以確保我的思考過程正確…典型的強迫症行為(這的確讓我更了解自己的思考過程,但這也包括一種過度的安全感
不滿足)。

5.請注意,一切都沒有對錯問提,我,

6.我跟TONY聊天,聊天過後我回想聊天內容,發現一些有趣的現象…於是我開始厭惡自己為什麼沒有在當下就看到…。這是激勵自己更好的動機,同時也是把自己逼向極端
的動機。

7.我喜歡精確的確認,我重視回答,重視精確,重視自己的表達慾..但..我不該忘想自己能同時有這三種感覺…我必須一條一條釐清出來。而不適用不斷的發現來批評自己
為什麼不夠完善..。

8.我抓到了!我發現我在思考A→B的過程中,我會因為自己為什麼沒辦法一次想清楚而生氣..但這根本就是反原理,我不可能同時想
兩個東西,我必須經過A才能到B,午卻抱怨自己為什麼不能同時想起AB….太恐怖了…這種錯誤來自於我的完美主義加上反原理
的錯誤認知..果然..精確掌握原理是很重要的..錯誤的原理依然可以被運行,禁而導致合理的錯誤結果。

社交所著重的是如何放對自己的思考焦點,影響焦點的就是情緒..感性的

精確的道路上,被推翻的東西不代表是錯的,可能只因為那是比較表層的。

我有辦法正確的看到自己,起源於我要看自己,所以我排斥了解決眼前問題。更熟悉自己的思考技巧,就能更熟悉所有東西
這起源於我們對自己的好奇。所以當你把時間過度投入你所習慣的外在時,你就忘記看到自己禁而觀察自己。

一般人會使用工具來解決問題,卻不知道工具運作的原理。

如果他承認我猜得準,我就不會對她這樣了..他的反抗讓我對她產生厭惡,縱使已經道過歉並且懷有愧疚,我還是比較重視自己的慾望

時常還是會想起被車撞的過程,每當在路上騎車時就會閃過

如果沒有思考流動的話,通常就縱容自己的幻覺與想法到一種無法收拾的地步。
就算知道這件事情是不對的,還是會想去做。

人的喜好是基於各種不同狀況下所產生的合理行為(縱使這種喜好可以透過灌輸知識與人格改造來改變,但我們通常會用人對一件事情的當下直覺來定義她的喜好)

與其用好壞來定義,不如用"慾望是否被滿足"來形容人們對於好壞的判斷,如果這樣東西能滿足自己的慾望,那就是"好"的(縱使別人看不懂、或者是過於市場導向..種種用來反駁的理由),當然,自己的慾望也會透過時空而改變,我是以直覺反應來定義一個人的慾望模式。

幻想型變態殺人犯通常都有獨處的習慣,這是一種放縱自己幻覺與想像滋長的環境。用這種現向來解釋人對於好壞的觀感還挺實用的,實際上,好壞的定義就是透過個體之間不斷磨合所產生的最大的溝通效率,以及兩個磨合物之間的權力結構。權力上的高低會影響人們判別好壞的觀點。當一個人對於自己過度幻想時,就會產生溝通上的落差。

「邪惡」不是一種族群行為,而是"人類行為"

你對於學長的幻想,導致你無法接受接受眼前所發生的事情

實際上你很熱愛自己所屬的團體(縱使你時常會希望繼續將自己畫分到這個團體中較好的那一塊.例如你透過這篇文章抒發對別人的不滿好顯得你自己是好的..你可能無法察覺,因為那是你思緒運作的一小部分),並且對這個團體有著一定的期望,並且將其好壞視為自己的一部分。

你可能是一個合群的人,但也因為如此,你比較不容易看到自己的缺點,而且對於別人的缺點比較敏感甚至是感性趣。

我們學校也有天才,你們相信嗎?如果有的話,竹中是用來幹什麼的?
恩,竹中人理所當然會感到不舒服,我不是要煽動學校對力,我要強調的是樓主對於自己所定義出的族群有著過多不必要的堅持,以至於喪失對個案的判斷力。

有些人罪惡感很重,護把錯都放在自己身上,那是對於自己的期望,導致生氣與憤怒。

錯誤的產生來自於慾望,錯誤資訊,不夠明確的判斷技巧。

如果我要幫助人,我該做的就是分析完之後,把這些內容整理成別人可以接受的,就這麼簡單,我是基於分析而說話,還是基於
幫助人而說話?這與我的目的有關。我有真的想要幫她嗎?有,只是我沒注意到自己的態度,我太急於幫助他。我想證明自己是對
的,所以沒察覺到她的狀況及旭丘。

「沒有線索」也是一種線索,那意味著我必須意識到自己必須更專注於搜索細節,而不是在沒有線索的東西上繼續打轉,那是一種強迫性的
我剛剛出去逛了一圈,所以有足夠的資訊來考驗自己的思考能力,回到家之後,資訊就封閉了,變成是再回憶。回憶本來就比較沒效率。

「我不斷檢視自己」本身不是主要原因,重點在於,我強迫自己一定用找到東西,以至於我無法放對焦點,

我在路上看見了一個怪怪的男人,我把專注力放在觀察他的細節,從外觀定義他的族群,從表情與身體障礙判斷他的心理狀態

觀察力-構成資料
資料-構成分類
分類-構成再分類,直到覺得完整

我似乎把感覺給語言化了…我用語言來確認我的感覺。

我懷疑晴天是成年人,因為它太強了,我合理懷疑他有足夠能力達到這些(我對她的懷疑來自於我有能力拆解這些技巧..以至於我也懷疑他..),她的動機也不無可能(我有被害妄
想,來自於被朋友被判過,這不是我的錯,這卻導致我無法正確交友)

強迫症已經無關理性了,而是感性上,對於自己無法解決問題時所產生的痛苦與折磨

一句有著肯定性質的話,通常就是缺乏變化,等於是整串思考過程中的其中一個現象,所以你可以很輕鬆的用其他方式來否定
調這句話..或者是接受他是事實之一。但我們通常又會用"不只XXX還有XXX"來補充..基於許多理由(懶惰..不知道..),我們不會
列出所有東西

想到一個思考過程時,就連結道屬於這個思考過程的資料酷…這是起因於我把焦點放在確認自己的思考過程…

為什麼都是些看起來呆呆的人再做分析人員?這是一種觀察,從觀察中找尋合理過程,並且設計出與之狀況符合的產品。

行銷人員用完善的策略行為來操控人們的表層意識。..除非我們有意破解,不然我們一次只能思考一個事件。

我關注於一件事情時,就能找到她的答案,找到答案需要資料庫,以及情緒上一定的健康杜。

實際上我只要觀看強迫症的資料,就有可能判斷出我是否有強迫症

人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正面與負面思緒,重點在於你如何拿捏他們

強迫症讓我姐讀了我在不同狀態下所進行的思考狀態,幾乎變成心理測寫

生命很有趣
1.要維持生命,所以要努力
2.有正面與負面的情緒,他們幾乎同時存在

當我無法靠解說原理來說服人時,我必須把焦點擺在牆化說服方式。很理所當然阿。

某些不重視外表的專業女性,是因為他們不把焦點放在外表..因為那是他們痛苦的來源,基於安全感,他們讓自己變得無性魅力。

想確認過程是好的,

一個人的行為意味著一長串的思考過程…有些行為有足夠資訊讓人知道他的思考過程,有些則沒有,所以必須有更多資料。

強暴是一種單純的傷害事件,差別只在於這個事件背後的社會道德成因、個人罪惡感的運作…

不要跟她說妳很幸運了…他必須覺得自己是幸運的,所以才沒死或怎樣?那是以第三者的角度來觀看…不符合她本體的思考結構
應該關心她所受到的傷害,給她憐憫,認為人們會幫助他,跟她站在同一陣線,而不是對她冷眼旁觀…

讓他覺得自己是友人幫助的,或者是讓他覺得自己孤立無援…這兩種會產生不同的變強。

客觀角度很容易看到別人的問題,但主觀呢?他們的感性就是他們理性的來源,他們自己看不到。

接受別人無法因為思考而改變的這個事實,也許他們的慾望占據了他們的理性,就如同最聰明的人也會失去理性一樣。

憤怒,破案慾望,被害後傷痕

我有精確判斷自己心理狀況的能力,那取決於"我要判斷"這種慾望。我現在的情緒不錯,

我只是利用更精確的方式來敘述、判斷自己的腦部資訊。

當他以為自己的行為能夠對社會帶來正面好處,他就會自滿於自己的行為,並且在面對別人質疑時,因抗拒心態而築起保護強強化自己的想法。這無關於對錯,而是一個人他所
認為的,有沒有滿足自己。

我是害怕自己的自大?還是害怕別人知道我自大?還好我現在已經備下過很多次,我接受自己的自大是←這只是一個判斷過成對吧,總覺得不夠完善,我沒必要因此而再把
思考運作原理重新讀一遍..而是專注於

A不能滿足B,所以應該專注於滿足C→也許A不僅能滿足C,也能因此滿足B=我因為A能滿足C,所以也以為A能滿足B,

一條條抽絲剝繭,就是這個意思

我所要做的就是煞車,你會發現很多沒錯,但你不能同時思考這麼多是,你要學會慢慢來,一個個弄好

幫別人心理受傷時,如果說"這布是我認識的XXX",會讓對方覺得孤立無援,並且基於

我不知不覺,讓一個女生以小薔為榜樣,以後我可以重覆搞這套。當他看到EASON拜倒在小薔之下時,她意識到自己僅有外表
受人喜愛,然而精神層面卻無法讓EASON喜愛,所以他想透過文章讓別人欣賞到他,而且對於使用外表吸引別人產生某種程度
的懷疑,這種懷疑導致他基於正反兩面行駛了兩種型為(正反兩面皆無害,只是他心理的矛盾),他更希望別人看到她的內在,以至於她暫時認為自己不想被人看到。

拒絕一件事,可能只是因為更重視某件事,而導致自己面臨一種選擇。

在心理學面前,除非是完全不存在的東西,不然都有辦法找到看不到的答案
基於社交原因的習慣性附和,看似無害,實際上那會導致自己判斷能力出問題,我跟她經歷了一段痛苦漫長的過程
當時我缺乏精確度

神話故事,多多少少存在可能性….就如同你10歲的時候發生的事情,依然會在你40歲的時候產生影響。

ELLE很沒有安全感,他不相信團隊給他的安全感,他過於好勝,以至於忘記自己脆弱的事實

回憶與觀察為什麼會有不同的效率?因為回憶是要搜尋、喚起腦子理的資訊,觀察則是資訊直接暴露在你前面。

RAID跟ELLE"你贏了",但ELLE的安全感被瓦解了,她意識到連她認為最安全的地方也不安全,

當一個人只用傷害來改變別人時,他所用的就是傷害,一個人用同情時,他所做的就是同情,差別只在於她覺得哪一種有效(主要),以及他的對象是何用哪一個(次要)

我發現,答案本身就足以讓我運作思考,答案是一種指示性的東西,讓你面對同樣的狀況時能解決問題,然而當問題性質難以被
解答時,這種習慣會要了人的命。

我以為傷害別人才能改變別人,沒錯,只是,關懷同樣也能造成這樣的效果。安為與同情是一種認同性質的技
巧,讓別人覺得自己有依靠,然而不同的狀況下,安慰者與被安慰者之間的權力結構是導致被安慰者被安慰之後是否能自行至慾
的關鍵。

我會犯的錯=看到別人友與我類似的特徵時,我就會用自己的狀況套用到別人身上…以至於

除了心理層面之外,別忘了還有表層意識(補完性思考,使用稍帶否定的感覺來補充項目)=

我的習慣是,當發現一件事情被分割成2個或單純只有一個時,我會開始判斷他們是否有必要繼續分割或評估高低(高低取決於對向的直覺反應..他也許運行著兩種想法,但卻被
其中一種控制,那就是比較大的)。

我知道了思緒關注(關注於解決問題,分析資料?還是面對別人?)方面的東西,但我更有興趣的事搞懂當中的原理,好讓我知道自己以至於別人是如何運作他。更熟悉原理,就更能掌控他。

不需要通過語言的交流,彼此互相了解,於是我希望跟普通女孩進入這樣的關係…但他們無法接受..費話…他們又不懂這套。

無辜的人手上握有證據,會幻想害怕自己被當成犯人,因而逃脫,這是一種可能性,取決於我認為他可能是無罪的。這只是一種把正反攤開來的行為。

塞選哪些資訊是重要的,哪些不是,哪些自己早就知道,哪些自己必須要釐清,這其實是有辦法達到,但我會強迫自己重覆思考相同的東西

釐清是一種過程,當中所調列出的東西都確實存在,不會因為妳找到新東西而代表以錢沒發現是自己蠢,這本身就是釐清的過程,找到越多資訊連接越多答案
我知道這一切都發生在自己的腦部,沒必要用什麼"人要讓腦內資訊流動所以要接觸外部資訊"來誤導自己,沒錯,我所要做的就是接受許多過程事發生在自己腦不
更好的判斷技巧讓我有辦法解開自己的腦部。

小孩與大人犯罪,好像…

人有苦一定要訴,最聰明的人也一樣…

我思考過的東西變成資料庫並且有助於我更熟悉人類的規律與運作過程。

他把3個女生關起來,並且讓其中兩個殺死一個,他認為這證明了他的觀點-人在緊要關頭時會出賣朋友,他誇大了人性的負面,只因為他所受到的傷害沒有辦法書發。因而想
辦法蟲心還原以得到紓解

心理層面的慾望,與犯罪精確度不全然是息息相關。

我思考到一個階段,累積了很多東西,於是我回家後迫不及待想全部記下來,恩..這就是造成我們困擾的原因,我們不可能一次想起所有事,還是必須一條條想出來
只要慢慢想還是有辦法全部列出來,別以為自己很笨或怎樣。你要遵守腦不規則

慾望,才是掌控人類行為的元兇
慾望產生→想辦法(如果想辦法的技巧有錯誤,或者不夠完善,就無法攔截壞思想與錯誤思想)→實行

只有對人思考過程有興趣的人,才能掌握人類思考的祕密,其他人只能在他們所屬的環境中使用結果而不知道過程,與判斷技巧有關,也與他們關注的焦點有關,更重要的
他們既然只能用二分法來分事情,那他們就是只會二分法,我必須承認,蠢但非常多。總是他們看似有好學歷(他們只要有解決問題的技巧就好,所以沒有發展出更多技巧,
這跟他們所著重的,或是ㄊ們的運氣有關,他們必須碰到曾經經歷過這種問題的人,才能從他身上找到答案)

我有很強烈的,側寫人類想法的慾望,我想搞懂,所以我忽略了其他要考量的..力如社交面的問題..

造成反對份子的原因
1.反對份子有一定的資訊封閉性,團體資訊封閉,個人資訊封閉,這會強化他們的反對思想(起源於慾望所造成的合理化行為,一般而言沒有人會沒事把自己的慾望拿出來檢討..
如果他們會檢討,就不會成為反對份子了…他們不僅需要二元資訊重新評估(A跟B可以共存,而不是只能有一個),)
2.外在批評使他們產生抵抗性,尤其是那些無關事情本身,恐懼性,不解性的批評…(所以邏輯很重要,合理分析能說服人,不合理分析…就只會讓別人覺得你不懂她再想的)
3.他們認為自己的行動能降低自己的焦慮性,卻沒發現自己永遠不可能結束這一切,或者說這無關緊要,他們只注重於當下。這就是對她們行為的合理解釋

我爸很聰明,觀察力很強,但他被生活經驗給局限了自己的思想.。或者說,基於某種初衷,他把大部分的專注力投在解決眼前問題。她喜歡坐他熟悉的工作
以合理化的角度,使用自己對人性運作的了解,來分析一件事

弄懂規律的人,使用他的能力,寫出答案,讓不懂規律的人看,他們只要掌握答案就能解決問題,或者是,他們自己開始對規律有興趣。

我們被自己的慾望、安全感、恐懼..等所操控,我們之所以要學習有調理的分析,就是確保自己能夠釐清,哪些恐懼或慾望是可以被掌握的,哪些東西是可以被理解
的,還有,當我們不能理解時,我們應該採許的,不會讓自己崩潰的方法,人當然不可能全然完美,還是會被這些情緒趁虛而入,但我們還是要盡力,讓自己不被毀滅與操控。

不想被操控也是來自於慾望,所有的一切都是天生的善惡感所造成。以一個個體為出發點,他重視團體還是重視個人,會導出很多不同的結論。

人似乎天生希望

我的初衷-我想了解別人,與瞭解自己..

基於自己的安全感…..沒錯…你會發現不僅只有安全感,而是有更多東西組成

你知道他是恐部分子…但對於心理分析完整度而言,這還太含糊。

必須等到人們行動,才能有更多資訊可掌握..這就是鐵則,尤其是對於一群普通人而言,你能一眼就看出他們哪個式殺人犯嗎?也許能,也許不能..每個人可能有它獨特的行為
但如果你用常識來判斷,就可能誤解她。你也是要調查他們的詳細力使,而且必須等到他們做出某種行為,才能將他們定最(這是一種確認)。
極端事件做連結,這就是推理過程的遊戲規則。

大眾是智障的…

我媽基於自己的膽小,而使用理性思為阻止我爸買股票。到部是我媽為了要自保什麼,而是基於她自己的安全感,來思考別人的行為(因為他看見了別人的失敗,所以理所當然
這樣勸別人…別人的失敗刺激了他對於安全感的認知,所以他就勸我爸不要買股票)

基督教徒從思考原理上就錯了,他們不去關注事情本身的原理,而把應該思考清楚的東西全歸於上帝,這一部分是因為這是有效的過程,只要有答案,就能解決問題
人必須使用理性知識庫來拼湊出理由來說服自己的感性,所以只要有答案,基督徒們還是可以得到精神力量。

從挑戰中成長的人,會迷戀於這種越來越強大的過程,這是旁人所無法理解的。他們的確有痛苦,但他們也知道自己會因為突破而有所成長。

我從自己身上找答案..以我當下的狀況,最近我都是從自己身上找到答案,卻忽略了之前那一常段搜集資料的過程。

關注於眼前的線索?還是投入自己的幻想?
先投入自己幻想的人,有著既定的想法,那就是她的認知本身,把答案建立在不可控制的因素,而非可以控制的因素..他覺得每個人都該評等…

[QUOTE=Yel D’ohan;3450114]大家有去看這部電影嗎?
在PTT、IMDB、爛蕃茄的評價都很棒,票房也不差,但是這裡的電影版居然沒有人討論,讓我頗驚訝的。
我想知道是覺得不好看還是因為沒人討論就沒有去看?[/QUOTE]

這是人類運作原理上很單純的問題

你關注於某樣東西時,就會開始質疑為何別人沒有關注

你用自己所發生的事情來強化你對於這部片的喜好,以至於你沒辦法把焦點放在解釋其他人"為何沒去看"的合理行為。(你可能大概知道他
們不看的原因,但你還需要更精緻的線索,才能給自己的慾望..或者優越性一個交代,證明別人不看是有他們的合理原因,我喜歡是因為我的歷史行為把我引導到這條路上)

而那些沒關注的人,理由很單純:他們並沒有足夠的線索來幫助他們找到對這部片的興趣

當中有喜號問題,機率問題..很多

我其實對星際爭霸戰很有興趣,但都沒有實行計畫。我喜歡,但我沒有行動,就這麼簡單。

巧合似乎是我們錯誤最大的根源…

麻省理工學院人工智慧專家,說他不需要傻傻得人保護他…沒錯,這就是出自於她的自大,她的慾望跟原..所以用合理現所
來解釋他,而不是她的身分來解釋他…

幻想是來自於對一個現象在心中所產生的複數解釋(透過聯想..等知識連結型為得到的解釋)中,選擇當中一個可能性,有些東西以類似原理存在(「好像」的感覺)。進而讓人
聯想OOO會不會就是XXX。因為他們都有看似合理的像似性(但可能在其他方面有所不同,相似性的構成吸引了人類的目光)

很難預測一個變幻莫測的人會去如何想一件事情…

最了解一件事情,是最能夠批評一件事情的原因之一,取決於當中的,是慾望。

騙人,是一種隱藏自己真實狀況的行為,最高明的騙徒,把自己完全變成另一個人,好讓人無法從她的表面觀察他的想法…尤其是當他們查覺到,自己在騙人的時候會露出哪些
行為讓人得以知道他是在騙人..那就是最高明的騙徒。

很多人很爛,很多人很厲害,不要因為某某很爛,就懷疑為什麼某某很強,每個人都友他不同的狀況,我只要關注於他們個人就好。因為很好或很爛是很明確的線索。
可以用來證明她真的很爛還是假的很爛,或者是他很爛的成因

反抗是人的天性,同時存在著滿足自己慾望的內容,反抗是證明自己存在的一種慾望,所以當有人冷眼旁觀時,他覺得自己所堅持的、關注的東西不受到重視。
她只是想知道自己的存在。

~ 由 nofreedomena 於 六月 12, 2009.

發表迴響

 
